屬於我們時代的文化媒體
2024訂閱方案 0
0
HOLA以台潮翻轉節慶,獻上全新的年節提案!
Promotion

HOLA以台潮翻轉節慶,獻上全新的年節提案!

居家整理不一定等同汰舊換新,賦予物件新的秩序也是一種選擇。HOLA長年體察台灣日常生活習慣,進而量身打造全新設計,讓空間自成時髦新潮態度。

當台潮遇上新年,也能有不一樣的火花。若我們將居家打理得別具特色又舒適,何需出遊走春人擠人?如今,過年對我們而言,已非一成不變的傳統習俗,而是喘息放鬆、迎接新開始的一段假期,在結束與開始之間,我們可以最自在的心情,結合一點玩心和幽默,讓自己與家人朋友都擁有更多。

迎接2022虎年之際,洞察生活趨勢與居家美學的HOLA,化身「虎樂辦事處」探究台潮,透過嶄新的居家產品和玩味的風格提案,與大家一同追尋最舒適、最有歸屬感的新生活,從小細節至大空間,都呈現你最喜歡的樣子,與你一起創造家的動人時刻。

Step ❶:【妝虎水水】 ft. 竹蓋點心缽組

與家人飯後談天看電影,或是與許久未見的朋友敘舊,身旁桌上裝滿零嘴的點心缽,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HOLA獨家設計的竹蓋點心缽組,以竹紋為畫布,印上設計靈感來自棋盤的台味花紋,中間搭配「添」、「甜」、「開」、「心」四種美好寓意的吉祥字,讓點心缽除了是乘載歡樂和甜蜜的家飾,也是家中充滿巧思的喜氣妝點。

Step ❷:【食虎飽】 ft. 復古玻璃窗花原木杯墊 & 復古玻璃窗花原木托盤

午後嘴饞時刻,砌壺熱茶、切盤水果、裝塊甜點,搭配精緻的餐具、杯墊和托盤,便讓簡單承裝上桌的舉動,瞬間充滿儀式感,口腹飽足之餘心情也是愉快和滿足。HOLA從台式老宅的海棠花紋玻璃窗汲取靈感,獨家設計復古玻璃窗花原木杯墊和托盤,讓平凡的午茶道具乘載台灣生活的共同記憶,成爲餐桌上讓人會心共鳴的物件。

Step ❸:【金虎睏】 ft. Eightmood漢坦之境純棉印花床被組

對現代人來說,得以拋開工作和社交包袱的年假期間,最重要的無非休息與睡眠,因此為臥室增添一組兼具優雅設計與舒適觸感的寢具,至關重要。HOLA與來自宜居國度瑞典的EIGHTMOOD,攜手打造聯名寢具,為床被組注入自然詩意、洗揉色彩、與微奢裝飾,在浪漫新藝術的風格裡,溫暖包覆大家最舒服的姿態。擁有高品質的休憩,就是最享受的生活。

Step ❹:【收虎勢】 ft. HOLA Ink鐵線系列

過年的居家整理,不一定等同汰舊換新,賦予物件新的秩序也是一種選擇,只要妥當運用收納產品,發揮分類智慧和陳列學問,家中也能煥然一新。HOLA長年體察台灣日常生活習慣,進而量身打造HOLA Ink系列,以簡約線條和全黑質感烤漆設計產品外型,每樣產品都具備防水的實用機能,從廚房到衛浴空間,多元的收納需求一併打理,讓空間自成時髦新潮態度。


➤ 訂閱VERSE實體雜誌請按此
➤ 單期購買請洽全國各大實體、網路書店

VERSE 深度探討當代文化趨勢,並提供關於音樂、閱讀、電影、飲食的文化觀點,對於當下發生事物提出系統性的詮釋與回應。

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
  • 文字/VERSE
  • 圖片/HOLA提供
  • 編輯/林穎宣
  • 核稿/吳哲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