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時代的文化媒體
2024訂閱方案 0
0
agnès b.聯名莫文蔚辦展「莫后光年」,見證天后出道30年

agnès b.聯名莫文蔚辦展「莫后光年」,見證天后出道30年

與品牌合作推出幸運餅乾與全球限量手環。

演歌雙棲天后莫文蔚(Karen Mok)在演藝圈創造無數前衛與經典作品,2021年,她的「絕色世界」巡迴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之後,莫文蔚宣告將不再舉辦大型巡回演唱會。作為一位表演藝術家,她在人生的上半場交出自己滿意的成績單,在接下來的日子,將讓出餘裕於下半場迎接更多挑戰。

莫文蔚歡慶出道30周年,舉行特展「莫后光年」。

為歡慶其出道30周年,莫文蔚與其團隊特別舉辦「莫后光年」特展,這是天后在下半場帶給粉絲的全新體驗,也是感受其演藝成就的全新維度與方式。該特展繼香港、北京兩地廣受好評後,12月5日起將移師台北信義誠品,展覽團隊特別與長期支持音樂與藝術法國時尚品牌agnès b.合作,於展覽現場推出全球限量商品。

莫文蔚出席「莫后光年」開展記者會。

「莫后光年」現場。

位於agnès b.信義誠品門市空間的特展現場,呈現多幅關於藝人的珍貴影像與視覺藝術,從莫文蔚三歲時的童年影像開始,到演唱會、唱片封面、雜誌照片等展出,包含導演王家衛御用劇照攝影師Wing Shya(夏永康)為莫文蔚拍攝的《文丞武蔚》絕版寫真集,當中四幅經典照片以AR技術重新呈現在觀眾眼前。

「莫后光年」展出照片都是莫文蔚演藝生涯的珍貴回憶與光輝歷程。

「莫后光年」現場展出關於莫文蔚歷年的珍貴影像與視覺藝術。

每一張照片,都有莫文蔚的故事,莫文蔚一直很希望與更多粉絲分享照片裡的故事,此次特展如願以AR方式復刻展出。還有由莫文蔚構思,以傳達保護地球、守護瀕危動物信念的原創虛擬漫畫人物「莫貓寶貝」(Mok-A-Bye-Kitty)也在此次特展設置「莫貓寶貝漫畫」區。

莫文蔚出席「莫后光年」開展記者會。

agnès b. x 莫文蔚聯名限定版手鍊_$3,980 by agnès b.。(一人限購一條)

agnès b. x 莫文蔚聯名幸運餅乾禮盒(30入)_$1,080 by agnès b.。

特展現場並販售幸運餅乾禮盒,每包餅乾中都含一張幸運紙條,印上莫文蔚親自挑選的語句,與大家分享她喜歡的事物與心情;聯名限定版手鍊採簡約中性設計,由銀色粗鍊與黑色細練組合而成,圓形吊牌墜飾上刻有莫文蔚原創的虛擬漫畫角色「莫貓寶貝」,另一面則為經典「b.」logo,並增添施華洛世奇水晶掛墜。

聯名手鍊全球限量推出300條,台灣獨家限定販售150條。每條手鍊都刻有全球專屬序號,深具收藏價值。

「莫后光年」現場。

展覽開幕記者會上,莫文蔚也分享她親自構思的策展理念:「『莫后光年』特展串起了我的過去、現在、未來,希望能夠莫忘初衷、承先啟後。這是出道30周年後,下半場開始的一個完美起點。有別於較有距離感的大型展出,我特別選擇能讓大家感覺更親密舒服的展覽空間,分享一些對我別具意義的演出與作品,以及一直以來很讓我感動與喜悅的珍藏物件。」

「莫后光年」台北站特展
時間:即日起至12月24日
地點:agnès b. 信義誠品門市
展場限定商品:agnès b. x 莫文蔚 聯名限定版手鍊、聯名幸運餅乾禮盒

➤ 訂閱實體雜誌請按此
➤ 單期購買請洽全國各大實體、網路書店

VERSE 深度探討當代文化趨勢,並提供關於音樂、閱讀、電影、飲食的文化觀點,對於當下發生事物提出系統性的詮釋與回應。

圖片/agnès b. 提供 編輯 & 核稿/郭璈
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