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時代的文化媒體
2024訂閱方案 0
0
「從閱讀出發的文化之旅」:MY WAY Together 三月限定場

「從閱讀出發的文化之旅」:MY WAY Together 三月限定場

Lexus和《VERSE》聯名PODCAST推出實體活動「MY WAY Together」,每季邀請PODCAST節目《MY WAY》的三位來賓,從線上走到線下,展開難得的文化派對!

Lexus和《VERSE》聯名PODCAST推出實體活動「MY WAY Together」,每季邀請PODCAST節目《MY WAY》的三位來賓,從線上走到線下,展開難得的文化派對!

由Lexus和《VERSE》聯名推出的Podcast節目《MY WAY》,自2021年5月開播,邀請旅行、音樂、影劇等不同領域的領銜者,來到節目中分享他們的人生與理念。2022年,《MY WAY》除了線上節目,每季更邀請上過節目的三位來賓走到現場,碰撞出更精彩的火花。

三月活動主題是「從閱讀出發的文化之旅」,邀請三位領域完全不同的魅力人物,分享持續的閱讀如何成為不斷往前的燃料、激發靈感的方法,以及生活中補充能量的藏身之處。

活動場地「不只是圖書館」是這兩年最酷的空間,由原來菸廠的澡堂所改造,獲得多項設計獎項,收納上萬本國內外設計雜誌和書籍,主題涵括平面、工業、建築、服裝和藝術設計。浸潤在書本的世界中,是討論閱讀如何實踐生活的絕佳場域。

透過三位來賓盧建彰、路怡珍和陳冠百的短講,從推理創作、科技新聞資訊與永續時尚產業的視角切入,探討個人閱讀的養成,以及閱讀在專業養成上帶來的影響。

盧建彰 推理小說的閱讀與創作

生活中離不開書本的導演盧建彰,過去在廣告公司工作,閱讀幫助他提煉創意,透過閱讀,盧建彰從書中得到解答,也想清楚自己人生的課題。不同主題的書本中,盧建彰尤其喜歡推理小說,近期也著手創作相關的作品。盧建彰將分享,在推理小說中的看見與發現。

路怡珍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做新聞

電視台主播出身的路怡珍,做直播、網路節目、拍攝英語訪談節目《小路問路》,也在語音社群平台上主持《全球串連早安新聞》。近期,路怡珍於社群上製作「挑戰最淺白」,透過五分鐘的影片,分析最新的國際政治和科技新聞。在網路資訊爆炸的年代,路怡珍是如何找到需要的資訊?

陳冠百 閱讀永續時尚產業

2017年創立時裝品牌Story Wear的陳冠百,希望打造「不製造垃圾的時裝品牌」,以零廢棄時尚為核心,使用回收的丹寧布和庫存布料製作衣服,在快時尚品牌迅速生產迅速丟棄的時代,推廣時裝裡的永續議題。陳冠百將分享,如何在永續時尚產業中不斷接收新知。

MY WAY Together︱從閱讀出發的文化之旅

主持人|《VERSE》副社長.蔡瑞珊
特別來賓|廣告導演暨作家.盧建彰/《全球串連早安新聞》主播.路怡珍/Story Wear創辦人.陳冠百
活動時間|2022年3月26日(六)14:00-16:00
活動地點|不只是圖書館 泡書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報名|點我
備註|憑電子憑證入場即可兌換限定禮品一份


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
  • 文字/陳湘瑾
  • 編輯/陳湘瑾
  • 核稿/梁雯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