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時代的文化媒體
2024訂閱方案 0
0
李俊昊睽違11年再訪台北!為adidas Originals「T-TOE家族」鞋款炫風站台

VERSE News

李俊昊睽違11年再訪台北!為adidas Originals「T-TOE家族」鞋款炫風站台

由SAMBA打頭陣,adidas Originals品牌的「T-TOE家族」鞋款在全球造成風潮,適逢系列各大鞋款正式上市之際,位於台北信義鬧區的「adidas Brand Center」品牌概念店特別推出與藝術家合作的展覽與 「STYLE YOUR T-TOE」球鞋手作改造活動,派對記者會更特別邀請韓國明星李俊昊來台。

2PM出身、近期在《歡迎來到王之國》備受注目的韓星李俊昊來台參加adidas Originals「T-TOE家族」鞋款上市記者會。

由SAMBA打頭陣,adidas Originals品牌的「T-TOE家族」鞋款在全球造成風潮,適逢系列各大鞋款正式上市之際,位於台北信義鬧區的「adidas Brand Center」品牌概念店特別推出與藝術家合作的展覽與 「STYLE YOUR T-TOE」球鞋手作改造活動,派對記者會更特別邀請韓國明星李俊昊來台。

為慶賀「T-TOE」家族盛大襲來,adidas Originals特別邀請2PM出身的韓國男星李俊昊來台,出席adidas Originals CLUB 三葉草復古原創派對 T-TOE 家族上市記者會。

睽違11年再度來到台北的李俊昊身穿品牌BLUE VERSION米白色運動風成套式西裝與SAMBA OG鞋款現身,展現簡約、年輕又充滿活力的夏日紳士感。現場吸引眾多粉絲齊聚,李俊昊開心地說:「很久沒來台北有點緊張,但可以像這樣跟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像與老友們重聚一樣心情很激動。很高興這次藉 adidas Originals 的邀約機會,可以和大家這樣見面。SAMBA這雙鞋因經典卻歷久彌新的設計美學,讓人愛不釋手,我喜歡它經典簡約的外型,即使是日常穿搭也很有造型亮點。」

現場集聚各路追星粉絲,齊聲應援並一睹李俊昊本人風采。

adidas Originals「T TOE」系列家族鞋款見證七十餘年從運動場到街頭的球鞋文化。

所謂的「T-TOE」,即是標誌性的T字頭鞋型設計,這些鞋款各自從運動場走入時尚街頭,每款鞋都有其背景故事,最早用於運動員專業訓練與賽事用途,而後應用於adidas各經典鞋款設計中,並透過音樂、時尚、藝術等不同文化領域發展,讓鞋款跨出運動場,成為流行文化的一環,從上世紀50年代乃至千禧年新生代,該家族引領街頭時尚七十餘年。

01.高街時尚代表SAMBA

SAMBA OG_$3,490 by adidas Originals。 

SAMBA為女性推出繽紛葡萄柚粉配色款。

作為近年T-TOE鞋款風潮起源的SAMBA鞋款已是高街時尚的代表之一,麂皮材質的T字型鞋頭與皮革鞋面拼接出高級質感,除了李俊昊著用的同款黑白OG配色,品牌更推出夏日冰淇淋色調的葡萄柚粉女生鞋款,以清新甜蜜的配色迎接盛夏。

02.歐美街頭穿搭 HANDBALL SPEZIAL

HANDBALL SPEZIAL_$3,690 by adidas Originals。 

誕生於70年代手球場的HANDBALL SPEZIAL鞋款終於首次登台,招牌T-TOE和三條線裝飾鞋身,點綴燙金SPEZIAL字樣細節,半透膠底勾勒純正復古輪廓,不經意流露出街頭的自在與復古的鬆弛感。

03.音樂時尚風格 Gazelle

GAZELLE_$3,490 by adidas Originals。 

GAZELLE BOLD(女生鞋款)_$4,090 by adidas Originals。

由田徑運動場起家、誕生於60年代的GAZELLE鞋款以輕盈、搶眼的麂皮鞋面深植人心,90年代也因其加厚的中底和為滑板運動打造的多處鞋面設計改動而席捲街頭,包含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英國搖滾樂團Oasis核心Gallagher兄弟黨等名人都曾上腳。該鞋款玩轉配色美學,帶來充滿層次的穿搭選擇。

男神打卡景點,與超大雙SAMBA合影

慶祝 T-TOE上市,品牌特別打造 T-TOE 家族中代表鞋款「MEGA SAMBA」巨型裝置將於本周末限時空降信義香堤廣場,於展出期間前往李俊昊同框過的「MEGA SAMBA」復古街頭足球場完成踩點,就能體驗趣味復古輪盤,抽出驚喜三葉草專屬好禮。「MEGA SAMBA」也將於8月21日起至10月驚喜限時駐紮北中南adidas與adidas Originals店點指定區域。

「MEGA SAMBA」巨型裝置將巡迴品牌全台各大指定店櫃。

adidas Originals T-TOE家族系列鞋款於8月4日(五)起在官方網站與指定門市店櫃販售,更多訊息請參考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


#Style Your TTOE打造獨一無二T-TOE鞋款


adidas Originals聯手時裝設計出身的香港新銳藝術家Yam Chan合作「Style T-TOE as Art」,呈現四件T-TOE鞋款藝術創作。

藝術家汲取不同年代的流行元素,將20年代表現華麗感的羽毛Flapper、60~70年代象徵「花之子」嬉皮運動的花朵元素、70年代次文化代表反叛精神龐克的鉚釘,以及從20年代至今常見的人造珠寶與緞帶細節,透過T-TOE鞋款重新詮釋,象徵潮流演變的過程。

信義品牌概念店創作研究室推出「#StyleYourTTOE」體驗,邀請消費者一同感受T-TOE家族玩轉時尚風格的百變魅力。活動期間內消費者凡購買指定T-TOE鞋款,並報名 #StyleYourTTOE改造活動,即可獲得限量配件包,親自改造專屬個人獨一無二的原創T-TOE鞋款。

adidas Originals創作研究室 #StyleYourTTOE  活動時間:2023年8月5日(六) ~ 8月11日(五),詳細活動辦法依官方粉絲專業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 訂閱實體雜誌請按此
➤ 單期購買請洽全國各大實體、網路書店

VERSE 深度探討當代文化趨勢,並提供關於音樂、閱讀、電影、飲食的文化觀點,對於當下發生事物提出系統性的詮釋與回應。

圖片/adidas Originals 提供 編輯/郭璈 核稿/高麗音
圖片/adidas Originals 提供 編輯/郭璈 核稿/高麗音
圖片/adidas Originals 提供 編輯/郭璈 核稿/高麗音
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
  • 圖片/adidas Originals 提供
  • 編輯/郭璈
  • 核稿/高麗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