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時代的文化媒體
2024訂閱方案 0
0
VERSE EVENT《蘇州河》特映會

VERSE EVENT《蘇州河》特映會

VERSE 與前景娛樂合作,邀請VERSE讀者參加中國獨立電影《蘇州河》20週年經典修復電影特映會。

VERSE X 前景娛樂
中國獨立電影《蘇州河》20週年經典修復 電影特映會

#婁燁 X #周迅 最唯美的禁忌經典之作
#VERSE讀者專屬首映會

▴ 荷蘭鹿特丹國際影展 最佳影片老虎獎 ▴
▴ 維也納國際影展 費比西影評人獎 ▴
▴ 東京Filmex影展 GRAND PRIX ▴
▴ 2000年《時代雜誌》年度10大電影 ▴

劇情簡介:

在上海蘇州河上,騎摩托車替人送貨的馬達,接下接送少女牡丹的工作,兩人日漸相處愛上彼此,但就在她決定把終身託付給對方時,馬達財迷心竅,聯合黑道朋友綁架了她,令牡丹心灰意冷,一氣之下跳進蘇州河。臨跳前,牡丹留下遺言:「我要是跳下去了,我會變成一條美人魚來找你的。」

五年後出獄的馬達,在酒吧遇見一位扮成金髮美人魚的酒店女郎美美,和牡丹長得一樣,然而美美表示絲毫不知情牡丹的事,但聽著故事開始仰慕馬達對牡丹的愛,馬達則陷入心理交戰,他直覺牡丹一定還在世上,決心要找到她...

8/28 #說好會再見

::

VERSE 與 Flash Forward Entertainment 前景娛樂合作,邀請VERSE讀者參加《蘇州河》特映會,報名及參加方式如下:

報名時間|8/19 下午15點 開始
報名管道|ACCUPASS 活動通

《蘇州河》特映會資訊:
特映場次|8/26(週三)晚上19:00
特映地點|光點華山電影館
取票方式|憑《VERSE》創刊號報到取票並完成劃位

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
  • 文字/VERSE編輯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