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時代的文化媒體
2024訂閱方案 0
0
2023火球祭11月火熱開唱,第一波豪華陣容名單、全新 VIP 包廂公布!

VERSE News

2023火球祭11月火熱開唱,第一波豪華陣容名單、全新 VIP 包廂公布!

由滅火器擔任主策展人的火球祭宣布即將在今年 11 月 25 日至 11 月 26 日正式回歸樂天桃園棒球場!火球祭上一屆於 2019 年舉辦並廣受好評,如今睽違四年終於回歸,早鳥票在上周遭秒殺,一般預售票也已於 8 月 7 日開賣。

「火球祭」策展滅火器。

由滅火器擔任主策展人的火球祭宣布即將在今年 11 月 25 日至 11 月 26 日正式回歸樂天桃園棒球場!火球祭上一屆於 2019 年舉辦並廣受好評,如今睽違四年終於回歸,早鳥票在上周遭秒殺,一般預售票也已於 8 月 7 日開賣。

上週六 (8/5) 滅火器在高流舉辦《一生到底 One Life, One Shot》演唱會尾聲時,突然神祕地説:「結束後先別離開,我們要給你們一個彩蛋」,隨即以影片公布火球祭的第一波陣容——除了「必帶出席」的滅火器外,更驚喜宣布來自日本的後硬核團 envy、本格龐克團 10-FEET 兩團的參戰訊息,讓現場驚喜尖叫歡呼聲四起。

睽違四年終於強勢回歸的火球祭,在前兩屆舉辦時便帶來許多重量級的國際陣容,如加拿大龐克神團 Sum41、日本龐克始祖 ELLEGARDEN、韓國現象級樂團 HYUKOH 等,讓許多觀眾期待不已今年回歸的陣容。火球祭策展團隊也不負眾望,第一波就砸出在台擁有許多忠實聽眾的 envy,以及上次來台演出是十年前、近年又以灌籃高手劇場版主題曲〈第零感〉風靡全球的本格龐克團 10-FEET 兩團重磅陣容,讓許多火球忠實支持粉絲直呼「火球我大哥」、「票真的要搶不到了啦⋯⋯」

日本搖滾樂團envy。

日本豪華陣容來台

日本 Post-Hardcore 樂團 envy 於 1992 年成軍,在 2004 年首度來台時在野台開唱進行了一場圈粉全場的傳奇演出,更在 2018 年創下台北專場秒殺的好成績。envy 在 2020 年以全新陣容發表專輯《The Fallen Crimson》,他們的現場演出以感染力、渲染力著稱,被稱為「噪音催淚怪物」。距上次來台已相隔四年的envy,即將把疫情後首次台灣演出獻給火球。

來自日本京都的三人組樂團 10-FEET 成軍於 1997 年,是自 2007 年開始一票難求的《京都大作戰》音樂祭主辦者,近年更以灌籃高手劇場版主題曲〈第零感 (第ゼロ感) 〉再次站上話題尖端,人氣高居不下。10-FEET 在 2008 野台開唱時首次來台,暢快淋漓的硬核旋律、龐克樂風讓他們圈粉無數,滅火器也在台下正式成為鐵粉,隔年滅火器貝斯手皮皮也忍不住再次力邀他們來台舉辦專場。幾次交流後,滅火器也與 10-FEET 培養出好交情,此次邀請他們再次來台。

來自京都的三人組樂團 10-FEET。

全新 VIP 包廂引發討論!

火球祭此次特別推出全新 VIP 票種,希望仿效海外音樂祭的貴賓票種,要帶給樂迷極致的享受體驗。VIP 票種分為 5 人、8 人、10 人三種包廂,並座落在棒球場三樓,視野一覽無遺,是觀賞演出的絕佳位置。VIP 除了擁有獨立包廂、不怕被打擾,更享有多項尊榮待遇包含:由專人引導快速通關入場、每人可獲得火球毛巾以及特殊大禮包、雙日份酒水零食、可優先購入周邊商品,8 人、10 人包廂更有冷氣以及獨立室外座椅可供使用,票種一公布便引起樂迷關注。

VIP 5人、10人包廂。

早鳥票完售後,主策展人滅火器的主唱大正在臉書發文表示:「火球祭經歷疫情兩度腰斬,今年順利開賣真的是覺得非常感動。坦白說開賣前我也沒有把握早鳥可以秒殺,謝謝大家對火球的愛和期待,火球團隊會盡最大的努力給大家最棒的音樂祭!」而貝斯手皮皮也發文感謝樂迷們神手速秒掉早鳥,「接下來(8/7)一般預售票就全開啦!我覺得想拼 sold out 偏困難,畢竟棒球場真的有夠大,但我還是期待大家的表現!」呼籲樂迷踴躍購票。

𝟮𝟬𝟮𝟯 𝗙𝗶𝗿𝗲𝗕𝗮𝗹𝗹 𝗙𝗲𝘀𝘁. 火球祭

時間|2023.11.25 - 2023.11.26
地點|樂天桃園棒球場
官網
一般預售
VIP 票種

|延伸閱讀|

➤ 訂閱實體雜誌請按此
➤ 單期購買請洽全國各大實體、網路書店

VERSE 深度探討當代文化趨勢,並提供關於音樂、閱讀、電影、飲食的文化觀點,對於當下發生事物提出系統性的詮釋與回應。

圖片/火球祭 提供 編輯/郭振宇 核稿/高麗音
圖片/火球祭 提供 編輯/郭振宇 核稿/高麗音
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
  • 圖片/火球祭 提供
  • 編輯/郭振宇
  • 核稿/高麗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