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時代的文化媒體
2024訂閱方案 0
0
穿Berluti的男人是什麼樣子?品牌邀請企業家擔任模特兒演繹新季

穿Berluti的男人是什麼樣子?品牌邀請企業家擔任模特兒演繹新季

由帥氣多金的企業家Lounes Mazouz演繹。

以頂尖製鞋工藝起家的法國精品世家Berluti,在本季2024年春夏系列強調都會男士的自信與優雅。通過品牌設計理念和精湛手工技藝,在同一款單品中巧妙地結合不同面料和皮革,創造出注重個性、機能和舒適性的服裝包款和配件。

品牌此次採用另外一種說故事方式呈現2024春夏系列,邀請不同領域的人才,用他們的熱情、閱歷和優雅,來詮釋每個系列,讓時尚回歸到穿衣本身,以人為主,透過這些在各自領域各自精彩的生活鑑賞家,去體現Berluti風格與願景。

Berluti邀請企業家Lounes Mazouz(圖右),演繹2024春夏系列,於紐約取景,展現都會男子的時髦從容。

第一個故事篇章發生在紐約,主角由法裔企業家Lounes Mazouz擔任模特兒,將Berluti傳承百年的巴黎品味,融入進大蘋果的生活方式。

出身阿爾及利亞的Lounes Mazouz是一位備受媒體注目的美食企業家暨藝術收藏者,他年輕時走遍巴黎、倫敦和阿聯酋,開始其刁鑽的美食品味之旅,最後落腳於紐約,於2022年5月在紐約開設了「Ella Funt」——一間別緻的新法式小酒館,店址位於紐約傳奇俱樂部Club 82原址,以美食為骨幹,持續傳遞並發揚紐約東村的人文風景。

除了職業領域之外,Lounes Mazouz也熱衷於衝浪、旅行和電影,他的冒險精神已跨越70個國家和六大洲,反映了一種永不停歇的探索。

(圖右)草綠色麂皮飛行外套_$275,000 by Berluti。

(圖右)Toujours冰金色柔軟皮革手提肩背兩用包_$151,000 by Berluti。

本季形象視覺大片以紐約為背景,Lounes Mazouz穿戴Berluti本季設計品項,穿梭在街頭中,展現菁英男士的質感與優雅,並透過三部曲的形式,呈現品牌男裝在2024春夏的重點核心。

例如第一篇章中的Toujours包款,該詞在法文中有「一整天/all day」之意,形象片中的Toujours包款,能裝載都會紳士一整天必需品的超大容量,主角著用的Patina古法染色鐵鏽棕色皮外套,將工坊引以為傲的染製工藝完美展現;草綠色麂皮飛行外套與沙色科技面料car coat,則完美展現Berluti模糊不同質地面料和皮革界線的工藝。

(圖左)灰色科技面料汽車夾克_$143,000 by Berluti。

(圖左)呼應百年製鞋世家的傳承,皮鞋也能成為針織印花的圖紋;(圖右)B-Volute粒面皮革旅行袋_$236,000 by Berluti。

新款B-Volute皮帶扣與鞋扣來自品牌巴黎Marbeuf旗艦店中改製的經典圖騰,重新詮譯低調奢華的工藝細節。從B-Volute粒面皮革樂福鞋、Escape Scritto藍色麂皮運動鞋到寶藍色羊絨拼接工裝夾克和口袋飾有Berluti Knot的淺黃褐色羊絨皮革拼接工裝夾克,為品牌奠定全新識別icon。    

以紐約的生活態度為藍本,Berluti為當代都會男士提供一種優雅從容的時尚選擇。

Berluti精緻的異材質拼接設計,讓smart casual來到全新層次。

本季也異材質拼接發揮到淋漓盡致,諸多單品巧妙結合不同面料和皮革的組合,創造出更強調混搭、對應多種場合的精采單品,諸如米色V領皮標logo針織衫、口袋飾有Berluti Knot的淺黃褐色羊絨皮革拼接工裝夾克,透過Lounes Mazouz的演繹,傳遞極具品味的穿搭風格。

➤ 訂閱實體雜誌請按此
➤ 單期購買請洽全國各大實體、網路書店

VERSE 深度探討當代文化趨勢,並提供關於音樂、閱讀、電影、飲食的文化觀點,對於當下發生事物提出系統性的詮釋與回應

圖片/Berluti 提供 編輯/郭璈
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
  • 圖片/Berluti 提供
  • 編輯/郭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