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時代的文化媒體
2024訂閱方案 0
0
打開「梳」中黃金屋:Pandora's Beauty Box潘朵拉的美妝盒
Promotion

打開「梳」中黃金屋:Pandora's Beauty Box潘朵拉的美妝盒

台灣髮梳品牌Pandora's Beauty Box擁有七十年髮梳生產歷史,卻不願產品止步於梳髮用途。

台灣髮梳品牌Pandora's Beauty Box多次榮獲國內外設計大獎。

台灣髮梳品牌Pandora's Beauty Box擁有70年髮梳生產歷史,卻不願產品止步於梳髮用途。

台灣設計能量豐沛,除策展視覺和大型建設屢受肯定,生活設計通路平台也是一片風生水起,各式鍋碗瓢盆、居家飾物、妝髮器具等衣食住行領域之大小物件,皆有美學觀點著墨與注入,尤為可貴。而不斷驚豔世界的,則是其中難以複製的精巧工藝與人文溫度。

台灣髮梳品牌Pandora's Beauty Box擁有70年髮梳生產歷史,卻不願產品止步於梳髮用途。為讓所有人都能找到專屬自己的髮梳,品牌設計團隊從日本柳宗理大師之湯匙餐廚造型、法國鬼才Philippe Starck的香水瓶、蓮蓬頭等各國經典設計產品中汲取靈感,結合創新設計與科技,回應日常梳髮、專業吹整、頭部保健需求和時尚趨勢,研發出多種精品級專業髮梳,品牌不僅多次入圍日本Good Design Award,更於2015年榮獲義大利A’Design設計大獎,推動台灣設計進軍國際。

髮梳再進化 因設計而閃耀

Lasen 3D螺旋梳

能夠穩居台灣設計品牌之光,全因Pandora's Beauty Box在創意、功能與設計層面皆精益求精。例如生活系列「Lasen 3D螺旋梳」,觸及頭皮時的柔軟度與舒適度令人驚艷,這是來自專利螺旋結構,比一般氣墊增加30%柔軟度,能更加貼合頭型,再加上特殊柔珠梳針不刮頭皮、反撥彈性佳,讓使用的同時都是療癒;而它也為日常中的造型時刻帶來極大助益,因為在搭配吹風機使用時,螺旋對流風孔設計能改變吹整風向,加快造型速度,讓打理髮型儀容不再是費心的過程。

陶瓷鋁管梳。

又例如可均勻快速導熱的大師系列「陶瓷鋁管梳」,外型乍看自然樸實,卻深藏諸多細緻巧思,上頭的天然豬鬃毛富含角蛋白(Keratin)成分,會和具保濕效果的負離子圓頭尼龍梳針共同作用,讓髮絲恢復光澤、強韌與彈性,豬鬃毛還可清潔頭皮,避免毛孔阻塞而引起落髮。

或許這樣一把梳子正提醒著我們,與其添購瓶瓶罐罐護髮用品,不如回歸最基本的護理保養,才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Rosé銅離子頭皮養護梳。

為實現美型、美髮及保護,Pandora's Beauty Box更不計成本,只求產品能更臻於化境。擁有珍珠白鋼琴烤漆與玫瑰金梳針的「Rosé銅離子頭皮養護梳」,不只金玉其外,展現優雅奢華姿態,它的品質和功能更是鑑賞等級,讓人驚艷髮梳工藝能這般講究。

Rosé銅離子頭皮養護梳上頭的鍍銅離子梳針,氧化時所散發出的銅離子能有效抑菌、減緩頭皮屑,搭配以FSC永續認證林場之德國櫸木製作的寬板梳頭和梳柄,造就了極佳硬度與密度,不易產生靜電和變形。台灣工藝最迷人之處,正是能靈活取材、融合傳統與創新,打造契合生活的產品。

黃金梳。

不可忽略的,還有品牌經典中的經典 — 「黃金梳」。20年前,受中國針灸中利用針刺傳導電波至穴位,改變身體磁場之原理啟發,Pandora's Beauty Box大膽採用黃金為原料,打造了第一把黃金梳。這般嘗試突破了既有框架,讓髮梳跨足日用品和藝術品之間,為我們帶來物理與生活細節交錯的火花。

鍍24K黃金梳針具有優越的傳導功能,梳髮磨擦時即可產生電流、中和電子,舒緩帶正電的髮絲,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活化毛囊、提神醒腦,初次使用時的觸感是前所未有的體驗,深深感受其中的每吋璀璨黃金,都是Pandora's Beauty Box對於設計、對於創造美好日常,閃閃發光的執念與熱忱。

陪伴日常,迎接嶄新質感生活

Pandora's Beauty Box向世界展現了台灣品牌建於技術、創意及生命熱情之上,卓越且觸手生溫的設計實力。2022年已至,當社會始漸謀得與疫情的共存之道,Pandora's Beauty Box也將用充滿溫度的髮梳,陪伴人們迎接新年氣象與挑戰,從「頭」開始,妝點理想的質感生活。

➤ 訂閱VERSE實體雜誌請按此
➤ 單期購買請洽全國各大實體、網路書店

VERSE 深度探討當代文化趨勢,並提供關於音樂、閱讀、電影、飲食的文化觀點,對於當下發生事物提出系統性的詮釋與回應。

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
  • 文字/吳欣瑜
  • 攝影/邱子殷
  • 編輯/Annie
  • 核稿/梁雯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