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時代的文化媒體
2024訂閱方案 0
0
女力蘭馨交流協會五週年晚宴,慈善募款400萬助少女圓夢

女力蘭馨交流協會五週年晚宴,慈善募款400萬助少女圓夢

台北市女力國際蘭馨交流協會與台北市教育局合作,幫助清寒女學生實現夢想、完成學業成為未來女力。

台北市女力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慶祝創立五周年,與台北市教育局攜手合作,幫助清寒女學生實現夢想、完成學業,在日前舉辦慈善募款晚宴募得新台幣400萬,將用於關懷弱勢學童後續的相關活動及資助項目。

各界名媛,帶來美麗的女力善舉

台北市女力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成立於2018年,由威京集團千金沈昀葶創立,第二任會長現任台北市議員耿葳擔任榮譽會長,第三任現任會長凱世/恒世資本共同創辦人張家瑜,副會長及晚宴總召ness wellness共同創辦人馮有薇,和來自社會各行各業等菁英女性一起共襄盛舉,持續關懷社會議題。今年,特別關注清寒女學生的學業和就業問題,因此發起了這次慈善募款晚宴,邀請善心人士一同參與,共同凝聚社會力量,期待能為孩子的成長空間共盡一份心力,為這些未來的女主人翁創造更完善的成長環境。此次募款聚集國內外超過200位名流貴賓共襄盛舉,並藉此匯聚眾人之力,一同發揮愛心。

女力慈善晚宴募款金額 400萬元整 ( 右至左, 女力蘭馨創會長 沈璀庭 、女力蘭馨榮譽會長 耿…交流協會會長 張家瑜、 女力蘭馨交流協會副會長/慈善晚宴總招 馮有薇、 慈善晚宴拍賣組組長 陳慈萱)

慈善晚宴受到各行各業的知名名流貴賓熱情參與,包括女力顧問曾馨瑩小姐、婚紗界第一把交椅林莉老師,以及婦產科名醫劉偉民醫師等。這次活動也獲得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台北市教育局局長湯志民、大學眼科董事長歐淑芳、利善榛等代表親自到場熱情支持。

同時,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女力顧問蔡依珊小姐、藝人閻奕格、方馨、Bella等女性代表也透過影片表達對女力蘭馨的支持,展現了跨界合作的力量,為女學生們提供更好的成長空間。這場盛會凝聚了社會各界的愛心和關懷,希望能為台灣的未來女性培育出更多的閃亮的可能。

當晚的表演嘉賓包括陽帆愛女甜辣創作女孩Angie安吉和《聲林之王3》出道的創作潮流女聲Jocelyn 9.4.0。此外,女力蘭馨也將舉辦公益拍賣活動,由藝人昆凌、名媛陳慈萱、方又卉、藝術家郭彥甫、御書房女力藝術家張子晴、台灣唯一琥珀藝術家Amber Boy黃憶人等捐贈拍賣品,所得將全部用於清寒女學生上,支持女學生的學業和生活所需,幫助她們完成學業、實現夢想。每一位善心人士的參與都將成為讓這些女學生美夢成真的力量,我們也希望通過這次活動引起社會大眾關注,共同培育這群社會未來的小棟樑。

➤ 訂閱實體雜誌請按此
➤ 單期購買請洽全國各大實體、網路書店

VERSE 深度探討當代文化趨勢,並提供關於音樂、閱讀、電影、飲食的文化觀點,對於當下發生事物提出系統性的詮釋與回應。

圖片/台北市女力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提供 編輯/林奕辰 核稿/高麗音
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
  • 圖片/台北市女力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提供
  • 編輯/林奕辰
  • 核稿/高麗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