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時代的文化媒體
2024訂閱方案 0
0
大亞集團「能源藝術展」:金工藝術家李昕,以銅線打造沉浸式工藝空間

大亞集團「能源藝術展」:金工藝術家李昕,以銅線打造沉浸式工藝空間

能源鏈領導品牌大亞集團歡慶68周年,攜手金工藝術家李昕打造「Energy:Point, Line and Plane」能源藝術展。

能源鏈領導品牌大亞集團歡慶68周年,二度攜手金工藝術家李昕打造《能源藝術展》,其曾獲德國紅點設計獎、義大利A Design Award銅獎等多項獎項,也為這次展覽提供了許多藝術創意與美感。

李昕運用能源傳輸避不可缺的銅線打造工藝藝術品,由點鏈接成線、交織成面,結合沉浸式影音導覽,呈現完整布局下的能源鏈之美。大亞集團再次用藝術講述故事,期待能帶領觀展者經歷從能源產生、傳輸、轉換、儲存到管理的奇幻旅程,看見生活日常如何與能源串接,感受大亞集團作為穩定的力量,以缺一不可的布局鏈結每一個明日。

支持台灣藝文發展 
創造文化與產業的對談

大亞集團不斷創新求變,長期扶植台灣在地文創產業,繼「線形藝術展」後再度與金工藝術家李昕合作,使用大亞製造的銅線創作三件主題圍繞能源鏈管理的工藝藝術,將極重且剛硬的材料以優雅手感塑形揉和,強調鏈結的重要性,同時也演繹大亞對於未來明日能源的想像和布局。大亞集團沈尚弘董事長表示:「每一次的產業與藝術跨界合作,我的視野也不斷在開闊,希望邀請大家一起走入展間,感受我所感受到的感動,也感受大亞作為穩定的力量、支持大家更有信心地面對明日的挑戰。」

能源×藝術×科技 沉浸式影音融入銅線裝置藝術

由前導、主題、品牌三大展區構成的《能源藝術展》,利用沉浸式影音結合精緻銅製工藝,為觀展者帶來豐富的視覺饗宴。走進展間時,漆黑空間拉開序幕,展品以微光閃爍輔以音樂旁白,用75秒的前導體驗帶領觀者沉澱身心,開啟與明日能源的相遇。

進入主題區後,延伸前導區音訊,沉浸式影音體驗以「點」的概念出發,溝通大亞集團品牌主張「穩定的力量」;藉由「線」鏈結生活場景,象徵能源運轉著一切可能,這是大亞對於能源轉換的承諾;當點連接成線,交織成「面」,大亞集團在你我看不見的地方,為這片土地完整明日能源的藍圖。

品牌區則以網絲構成鏈結概念呈現大亞集團從能源的產生、傳輸、轉換、儲存到管理的能源鏈布局,為台灣打造可靠、穩定的生活。展覽也將於台中、高雄巡迴展出,讓更多人能夠體驗能源、藝術和科技的結合,感受大亞集團作為穩定的力量,以缺一不可的布局鏈結每一個明日。

大亞集團68周年「Energy: Point, Line and Plane」能源藝術展
展覽日期|2023/12/21(四)—2024/01/09(二)
展覽時間|10:00—18:00(免費入場)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紅磚區西5館

➤ 訂閱VERSE實體雜誌請按此
➤ 單期購買請洽全國各大實體、網路書店

VERSE 深度探討當代文化趨勢,並提供關於音樂、閱讀、電影、飲食的文化觀點,對於當下發生事物提出系統性的詮釋與回應。

圖片/大亞集團 提供 編輯/林奕辰 核稿/高麗音
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
  • 圖片/大亞集團 提供
  • 編輯/林奕辰
  • 核稿/高麗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