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時代的文化媒體
2024訂閱方案 0
0
瑞士百年品牌Victorinox行李箱再升級,「Airox Advanced」客製化刀殼展現個人美學

瑞士百年品牌Victorinox行李箱再升級,「Airox Advanced」客製化刀殼展現個人美學

讓品牌招牌的瑞士軍刀形象,成為行李箱最佳的辨識用途。

以「瑞士刀」聞名全球的瑞士百年老牌Victorinox(瑞士維氏),其設計理念聚焦於智慧、精湛的生活解決方案,幫助消費者應對日常挑戰。除了具有指標性、小巧方便的「瑞士軍刀」外,商品領域橫跨廚具、腕錶、香水與旅行箱包,呼應「Made to be Prepared」(為準備而生)的品牌精神。

瑞士百年品牌Victorinox推出全新升級的「Airox Advanced」系列行李箱。

全新行李箱系列「Airox Advanced」同樣延續品牌傳承百年的頂尖品質更充分利用對旅行和通勤需求的掌握,重新演繹現代行旅需求,確保使旅行者在旅途中安心地專注於重要事項。霧面啞光箱殼飾面美觀且具有設計感,更提升箱殼抗刮耐用程度,多款配色得以彰顯使用者品味,提供曜石黑、風暴灰、岩白色等不同氣質的選擇。

抗刮啞光箱殼設計兼具設計感與實用度。

行李箱拉桿採用VST雙桿穩定系統,雙伸縮式拉桿不僅提升移動穩定性及舒適度,其獨特設計貼合箱殼外部,更為使用者保留出較完整的收納空間。

全新升級的可擴充收納系統,可依據使用需求額外擴展4公分收納深度,增加20%的額外儲存空間,搭配具有兩個分隔層的蝶形開合系統,可輕鬆任意地在行李箱的兩側包裝,為新系列增添靈活性與更多適用場合。

可依照旅行通勤需求額外增加儲存空間。

多樣分層設計讓收納更輕鬆。

箱內隔層選用SILVADUR抗菌輕巧襯裡,搭配X形彈性伸縮帶及隱藏式收納小袋,為旅行者多元需求提供最佳解方。此外極致簡約的輕量外殼與HINOMOTO靜音輪的相互搭配,實現每位旅行者心中理想的輕盈愉快。

輕量化外殼搭配HINOMOTO靜音輪,讓行旅移動更愜意輕鬆。

本系列行李箱首次引入可自訂刻字的客製化刀殼設計,顧客可在多種顏色刀殼中選擇並刻上個人名字或其他標記,除提升產品的個性化程度,也大大減少在繁忙機場中錯拿行李的可能,同時也展現Victorinox瑞士刀的icon形象。

標誌性的刀殼設計提供客製化自訂服務。

(由左至右)邱勝翊、李國毅、禾浩辰三人齊聚,出席Victorinox「Made to be Prepared」春夏新品預覽會。

本次春夏新品預覽會邀請演員李國毅、邱勝翊(王子)、禾浩辰三人齊聚,一同揭開此次全新Airox Advanced系列行李箱的精湛設計,現場也以藝廊形式展出三位男星風格各具的行李收納巧思。禾浩辰以一身卡其休閒裝扮搭配本次主打的Storm風暴灰中型行李箱登場;邱勝翊以一套略帶休閒氛圍的西裝造型搭配曜石黑登機型行李箱優雅亮相;李國毅以一身藍灰色休閒打扮搭配岩白色大型行李箱登場,各自以不同穿著風格與情境,傳遞Victorinox Airox Advanced系列的全面性。

如同所有 Victorinox 旅行箱包產品,Airox Advanced系列提供全球1+10年保修,並可在Victorinox商店或經由指定合作夥伴購買。

➤ 訂閱VERSE實體雜誌請按此
➤ 單期購買請洽全國各大實體、網路書店

VERSE 深度探討當代文化趨勢,並提供關於音樂、閱讀、電影、飲食的文化觀點,對於當下發生事物提出系統性的詮釋與回應。

圖片/Victorinox 提供 編輯/郭璈
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