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時代的文化媒體
2024訂閱方案 0
0
這次沒烙賽——「嘻哈水豚君」6yi7全新單曲《擎天崗愛愛》火熱上架

VERSE News

這次沒烙賽——「嘻哈水豚君」6yi7全新單曲《擎天崗愛愛》火熱上架

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一句「我烙賽」因而引發熱烈討論的「嘻哈水豚君」6yi7,推出全新單曲《擎天崗愛愛》,MV搶先於「6yi7」YouTube官方頻道上線。

「嘻哈水豚君」6yi7 推出全新火辣單曲《擎天崗愛愛》

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一句「我烙賽」因而引發熱烈討論的「嘻哈水豚君」6yi7,推出全新單曲《擎天崗愛愛》,MV搶先於「6yi7」YouTube官方頻道上線;單曲則於7月底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歌曲由6yi7創作,傳達在擎天崗開心玩樂的趣事,他直白表示是真實經驗當下的發想。MV邀請以單口喜劇著名的曾博恩擔任「女主角」,兩人在MV中有著各種激烈碰撞的「動作戲」,劇情中親密肢體接觸下,點燃了奇妙情愫。

2023年,6yi7從選秀節目中幽默且釋然的態度,讓大眾正式認識這位擁有多首爆紅神曲的嘻哈饒舌歌手;曾發行的單曲〈今晚我一定要幹死你〉近百萬點擊更令人不得小覷這顆饒舌新星。隨著2023年進入炎炎夏日,6yi7火辣本色再現,推出新作品〈擎天崗愛愛〉,他說:「這是有一次在山上快樂的時候想到的歌名,內容大概是說喜歡一個女生真的可以為他赴湯蹈火,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坦率直白的示愛之歌,勢必成為神曲。

提到自己是否有願意令他付出一切的理想型,6yi7則直言:「我喜歡善解人意,屁股又大的女生。」

MV邀請以單口喜劇著名的曾博恩擔任「女主角」。

此次MV更邀請到單口喜劇演員──曾博恩擔任「女主角」!提到當初選定他為角色首選,6yi7分享一開始從鄰居婆婆、移工妹妹、身旁的肉肉美女各想了一輪,覺得她們都很好也各有各的味道,但就是少了一點什麼,直到6yi7偶然討論起他與曾博恩都在「健身網紅」Peeta葛格的健身房一起運動,企劃同事便建議6yi7不如找曾博恩來擔綱女主角。

一開始覺得只是在開玩笑的6yi7,立刻傳了訊息給曾博恩,沒想到僅5秒曾博恩神速回覆「OK!」速度爽快到團隊都懷疑6yi7是不是跟曾博恩之間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竟能無條件地促成如此破天荒的限定組合。

6yi7與曾博恩在劇情中有著親密肢體接觸

各路人馬激情相挺,無設限的嘻哈態度

MV中,6yi7與曾博恩在鏡頭前奇妙的化學曖昧反應。拍攝過程中,最令6yi7難以忘記的即是當天一下暴雨又大太陽、潮濕高溫的惡劣天氣,也讓團隊好幾度暫停拍攝;儘管如此,曾博恩卻仍敬業演出,全場奔跑、衝撞,發揮金馬等級演技,將曖昧的情愫演得入木三分,並在MV最後跳起自編的「臀舞」,可說是最敬業的女主角,精湛演技讓6yi7留下深刻印象。

除了女主角博恩,6yi7更發揮了他很會交朋友的「嘻哈水豚君」實力,MV中邀請了各路藝人網紅好友,大家都在豔陽暴雨下為6yi7演出MV,足以見得6yi7平常雖然愛幹譙四處放砲惹毛人,私下卻擁有在各種圈子的極好人緣!6yi7笑說,這一切可能都要歸功在自己充滿義氣、沒事就到處亂挺兄弟的亂幹一通所造成。分享到近況,6yi7則分享本月5日首度憑著「肉體」登上台北小巨蛋參與《拳上》,為了過磅與 Peeta葛格對打,他竟短短3個月就瘦了快20公斤!毅力驚人的他,緊接著也將在今年陸續推出新作品,放話:敬請樂迷期待。

6yi7的MV廣邀各路藝人網紅好友。

《擎天崗愛愛》

|延伸閱讀|

➤ 訂閱實體雜誌請按此
➤ 單期購買請洽全國各大實體、網路書店

VERSE 深度探討當代文化趨勢,並提供關於音樂、閱讀、電影、飲食的文化觀點,對於當下發生事物提出系統性的詮釋與回應。

編輯/柯冠旭
圖片/台北幸運洞 提供 編輯/柯冠旭 核稿/高麗音
圖片/台北幸運洞 提供 編輯/柯冠旭 核稿/高麗音
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
  • 圖片/台北幸運洞 提供
  • 編輯/柯冠旭
  • 核稿/高麗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