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時代的文化媒體
2024訂閱方案 0
0
恆隆行品牌概念店「zonezone」:以創新探索理想生活的樣貌
Promotion

恆隆行品牌概念店「zonezone」:以創新探索理想生活的樣貌

2021年10月開幕的恆隆行品牌概念店「zonezone」,打造宛如美術館一般的空間,別出新裁地提供生活顧問及個人化選品服務、快速維修、話題⻝室、悅讀講堂及活動策展等創新體驗,致力實踐「為熱愛生活的人找生活」的品牌使命。至此,恆隆行已不再只是代理商,不僅大膽開創了台灣零售服務的新樣貌,並以其積累62年的選品專業,提出營造理想生活的恆式觀點!

位於台北內湖的恆隆行品牌概念店「zonezone」。(攝影/林家賢)

2021年10月開幕的恆隆行品牌概念店「zonezone」,打造宛如美術館一般的空間,別出新裁地提供生活顧問及個人化選品服務、快速維修、話題⻝室、悅讀講堂及活動策展等創新體驗,致力實踐「為熱愛生活的人找生活」的品牌使命。至此,恆隆行已不再只是代理商,不僅大膽開創了台灣零售服務的新樣貌,並以其積累62年的選品專業,提出營造理想生活的恆式觀點!

一踏入恆隆行概念店「zonezone」,即感受到「美」的氣息撲面而來。

以冷調的白與不鏽鋼為主元素所打造的簡約空間,呈現了充滿氣勢的未來感;形似洞穴的圓拱流線與手砌的牆面肌理則營造了溫潤質地,又為看似冷硬的空間注入居家的溫度與感受;開放式的空間內,除了商品展示,還有書牆、 廚房吧檯以及咖啡座作為多元體驗服務的場域使用,一反過去以商品為主的展售中心模式,恆隆行在全新的概念店提案了一系列以「顧客」 角度出發的創新服務,以「林林總總的生活靈 感」發想店名「zonezone」,希望帶領到訪的人一同探索生活的無限可能。

zonezone結合了飲食、文化、體驗與服務,打造多元的生活嚮往。(攝影/林家賢)

全方面顧問,解決生活疑難雜症

「生活顧問」是概念店最創新的服務項目之一,提供的預約制客製化選品諮詢,由於店面不以銷售商品為目的,所以顧客可以毫無壓力地盡情提問,「這個服務就像是人與商品的相親!」恆隆行資深經理郭珮君笑說:「生活顧問不只是介紹產品功能,而是媒合人與商品——在深入了解顧客的生活型態和需求後,進而協助顧客找到最適合他們的商品,為他們解決生活的問題,或達到理想的生活樣貌。所以生活顧問除了對產品知識瞭若指掌,還必須有生活品味及豐富的know-how。」

全新的「快修服務」也是為排除顧客的家電問題而提出的解方,現場故障品送修一小時內可取件,是繁忙現代人之必須。等待期間,顧客可以一邊享用吧檯特調的咖啡或氣泡飲,一邊從書牆上選擇喜愛的書閱讀——恆隆行與誠品合作的近千本中英文生活風格選書,啟發形形色色的生活靈感。

特殊的「生活顧問」服務,就是就像是人與商品的相親。(攝影/林家賢)

獨門主題課程 & 體驗教室,實實在在體驗生活                     

即使不諮詢產品或送修,這個迷人的開放式空間也歡迎大家進來點一杯特調飲料看書,或參加以「New Fine Living」為概念設計的活動,「過去,我們強調用『商品』溝通,現在則反其道而行。」郭珮君指出,藉由活動策展與講堂沙龍,zonezone得以將美好生活的樣貌展現在顧客眼前,跳脫紙上談兵的抽象概念與想像,以實際的精彩案例讓消費者自行選擇想要的生活型態。

與餐飲品牌合作的「話題食室」以fine dining形式翻轉人們對於日常料理的想像,並提供可以在家試作的食譜和推薦家電,近期活動以「拆解夜市」為主題,透過別出心裁的手法讓滷肉飯、章魚燒等著名小吃升級為桌菜級料理。「生活好課」則以New fine living為題,從奢華野營、瑜伽、無麩質料理到法式派對,進行實踐美好生活的練習——2022主題是「日常翻新未來式」,期許參與者找到更理想的自我。宛如時尚 讀書會的「悅讀講堂」則每季規劃主題選書, 並邀請作者在每個月第二個週三晚間舉辦小型 深度講座。

第一檔「話題食室」邀請新興自然系餐飲「VG Encore」授藝,發掘台灣在地食材之美。(圖片/恆隆行提供)

「話題食室」與當前最受歡迎的新創餐飲品牌合作。(圖片/恆隆行提供)

郭珮君說:「我們做了很不一樣的嘗試,因為我們想傳遞的是『生活的價值』。未來恆隆行會更走在趨勢的前端,向大家提出理想生活的前瞻觀點。」每個人對於美好生活的想像不盡相同, 並沒有一定答案。恆隆行希望讓zonezone成為一個生活的創新實驗基地,透過林林總總的生活靈感呈現,貫徹「為熱愛生活的人找生活」的品牌使命。

|延伸閱讀|

購買 VERSE 雜誌

本文轉載自《VERSE》012封面故事「今天,我想來點蔬食」,更多關於蔬食的故事請見雜誌。

➤ 訂閱實體雜誌請按此
➤ 單期購買請洽全國各大實體、網路書店

VERSE 深度探討當代文化趨勢,並提供關於音樂、閱讀、電影、飲食的文化觀點,對於當下發生事物提出系統性的詮釋與回應。

文字/林蔚靜 攝影/林家賢 圖片/恆隆行提供 編輯/郭璈 核稿/郭璈
文字/林蔚靜 攝影/林家賢 圖片/恆隆行提供 編輯/郭璈 核稿/郭振宇、郭璈
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
  • 文字/林蔚靜
  • 攝影/林家賢
  • 圖片/恆隆行提供
  • 編輯/郭璈
  • 核稿/郭振宇、郭璈
林蔚靜

林蔚靜

喜歡山、攝影、台灣茶,以及用文字說故事。曾任《VERSE》資深採訪編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