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時代的文化媒體
2024訂閱方案 0
0
New Balance釋出全新形象特輯!邀吳慷仁、宋芸樺詮釋美式跑鞋經典工藝

VERSE News

New Balance釋出全新形象特輯!邀吳慷仁、宋芸樺詮釋美式跑鞋經典工藝

New Balance於今夏推出全新形象特輯「#下一步隨心而動」,邀請吳慷仁與宋芸樺,分別穿上 2002R 以及 550 鞋款,詮釋鞋款的各式風格穿搭。

New Balance 2002R八月新色鞋款。

New Balance於今夏推出全新形象特輯「#下一步隨心而動」,邀請吳慷仁與宋芸樺,分別穿上 2002R 以及 550 鞋款,詮釋鞋款的各式風格穿搭。

本季,New Balance 延續「We Got Now」的核心理念,由亞太區形象大使IU(李知恩)穿上復古百搭的550鞋款與NB ATHLETICS系列的俐落上衣、棒球外套,也於今夏推出全新形象特輯 「#下一步隨心而動」,邀請同樣在表演領域中,秉持匠人精神與本心態度的型格演員吳慷仁與宋芸樺,分別穿上 2002R 以及 550 鞋款,詮釋鞋款的各式風格穿搭,帶著自信與勇氣踏出步伐,讓下一步,從本心出發。

聆聽內心聲音,踏出下一步

面對每個選擇,嘗試傾聽內心聲音,朝向真正渴望的事物邁開堅定步伐。在急促的生活洪流中,小至穿搭造型、大至人生價值觀,路途中總有各種聲音,試圖影響我們下一步的方向和決定。本季 New Balance 形象特輯以「#下一步隨心而動」為概念,邀請人們跟隨本心、不為誰動搖,踏著堅定步伐,勇敢向前。

New Balance 邀請IU(李知恩)擔任亞太區形象大使。

匠人精神#2002R,吳慷仁演繹新時代經典

演員吳慷仁穿上近年最具代表的潮流復刻鞋款——New Balance 2002R,搭配整身NB ATHLETICS系列的墨綠色字母上衣、卡其色工裝長褲與米白色襯衫外套。

2002R是New Balance延續「新世代千王之王」美製跑鞋2002的機能性DNA,睽違十年後重磅歸來的上乘之作。不只延續經典與精緻工藝、實穿耐用的精神,性能上更搭載全腳掌N-ergy、ABZORB®避緩震雙料系統,提供舒適緩震腳感,也呼應到2002R的「R」,所代表的Redevelopment重新建構之意,結合復古與科技的工藝代表作,走出個人風格,每一步都不為誰動搖且不隨波逐流,展現自信態度。

演員吳慷仁(圖左)、宋芸樺(圖右)。

復古美學#550,宋芸樺駕馭時間淬鍊之作

宋芸樺則透過致敬美式街頭籃球文化之作、融合復刻美學與實用機能的復古球鞋——New Balance「550」,搭配同為NB ATHLETICS系列的休閒裙裝,展現既甜美又有個性的多樣面貌。

於1989年首度登場的New Balance 550,有著80年代末的美式籃球鞋經典輪廓,採用當時鮮見的低筒設計搭配皮革拼接網布,加上鞋身局部透氣孔展現卓越製鞋工藝。30年後,550乘著復刻風潮大勢回歸,隨即擄獲當代鞋迷的心,隨心所欲搭配皆能駕馭各式穿搭,更能輕鬆散發引領潮流的魄力!就如同聽從內心聲音所做的決定,每個下一步都堅定且游刃有餘。

|延伸閱讀|

➤ 訂閱實體雜誌請按此
➤ 單期購買請洽全國各大實體、網路書店

VERSE 深度探討當代文化趨勢,並提供關於音樂、閱讀、電影、飲食的文化觀點,對於當下發生事物提出系統性的詮釋與回應。

圖片/New
圖片/New Balance 提供 編輯/郭振宇 核稿/高麗音
圖片/New Balance 提供 編輯/郭振宇 核稿/高麗音
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
  • 圖片/New Balance 提供
  • 編輯/郭振宇
  • 核稿/高麗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