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時代的文化媒體
2024訂閱方案 0
0
OTOME Café 進駐伊通商圈,以新時代店型打造咖啡生活新提案

VERSE News

OTOME Café 進駐伊通商圈,以新時代店型打造咖啡生活新提案

OTOME Café台北二店插旗於松江南京的伊通商圈,在城市一角打造一個讓品飲者定義咖啡時光的暫歇空間,為今年夏天注入不一樣的新鮮。

OTOME Café 伊通店。

OTOME Café台北二店插旗於松江南京的伊通商圈,延續概念店以沉穩松林綠搭配當代鉻灰主色調,點綴些許歐式輕工業風元素的設計,在城市一角打造一個讓品飲者定義咖啡時光的暫歇空間,並以新時代店型──「店內為立飲區與店外為座位區」,借由此空間能帶給大家更多對於自己生活或工作上的靈感,為今年夏天注入不一樣的新鮮。

OTOME Café秉持著「溫度交流」、「品味專業」、「新穎體驗」三大核心價值,以「All in One, One for You」為品牌精神,期望帶給嗜咖啡者的獨門饗宴,將濃醇的Espresso延伸數款經典咖啡,包括義式咖啡、精品手沖、冷萃咖啡、氣泡咖啡等;此外,提供多種茶飲、精緻輕食、手作烘焙與高品質的咖啡豆和濾掛,希望成為生活風格的提案者,滿足不同族群消費者的需求。

OTOME Café 咖啡師製作咖啡的過程一覽無遺。

建立與咖啡的生活儀式感

品牌Logo象徵數位原生族群,在通勤途中淺嚐獨家精選的咖啡風味,透過一杯咖啡探索世界;店名則來自於「ALL TO ME」,旨在期許歐頓咖啡能讓人們暫時放下手機、梳理思緒,品嚐香醇Espresso喚醒感官,寫下與OTOME Café的日常時光。

一杯芳香、濃郁滑順口感的Espresso是提振全新一天的完美選擇。

雙重焙度的深度享受

OTOME Café提供兩種焙度之義式配方豆為果酸柔和的中焙、醇厚飽滿的中深焙,中焙豆帶有濃厚的堅果香氣,入口帶果乾的甜感,餘韻具巧克力味,口感層次豐富、乾淨明亮;中深焙豆帶焦糖香氣,給予品味者更多深度的享受,特別值得一提,提供入門款手沖藝伎咖啡,細嚐咖啡裡的酸香苦甜與藝伎品種特有的奔放花香,每一杯咖啡都帶給人們細緻的口感和豐富的風味層次。

藝伎皮碧卡衣索比亞,日曬處理法,淺烘焙,帶有花香、莓果、橙皮的清爽果香,與煎茶的回甘。

鹹甜兼具的餐飲搭配

OTOME Café也提供多種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四款漢堡、三款帕尼尼和三款熱狗堡及數款的手工烘焙——其中熱銷商品前五名分別為牛肉鹹香滿足的起司牛肉帕尼尼、獨家首創的墨西哥莎莎雞帕尼尼、廣受歡迎的經典美式起司堡、外鬆內軟的英式經典司康與乳香濃郁的法式瑪德蓮。

OTOME Café 供應多款咖啡與鹹食選擇。

乳香濃郁的法式瑪德蓮。

OTOME Café伊通店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7:30~19:00;周六至周日 8:00~17: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23號1樓(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電話|02-25081158

|延伸閱讀|

➤ 訂閱實體雜誌請按此
➤ 單期購買請洽全國各大實體、網路書店

VERSE 深度探討當代文化趨勢,並提供關於音樂、閱讀、電影、飲食的文化觀點,對於當下發生事物提出系統性的詮釋與回應。

編輯/柯冠旭
圖片/OTOME Café 編輯/柯冠旭 核稿/高麗音
圖片/OTOME Café 編輯/柯冠旭 核稿/高麗音
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
  • 圖片/OTOME Café
  • 編輯/柯冠旭
  • 核稿/高麗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