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時代的文化媒體
2024訂閱方案 0
0
DAKS全台首家男裝店開幕,時尚插畫家Slowboy聯名款限定上市

DAKS全台首家男裝店開幕,時尚插畫家Slowboy聯名款限定上市

英國老牌與時尚插畫家的合作聯名。

迎來品牌130周年的英國老牌DAKS近期活動頻繁,甫上個月結束台北130周年服裝秀,如今全台首家男裝形象櫃於忠孝Sogo七樓正式開幕。新櫃開幕即推出「DAKS X Slowboy」合作系列,透過與時尚插畫家的合作,傳遞愜意又時髦的穿衣態度與蘊含環保意識的永續精神。

英國品牌DAKS位於忠孝Sogo的首間男裝形象櫃。

作為品牌在台首家男裝店櫃,店內裝潢外觀以清新的暖調大理石紋為主視覺,內部空間則以溫潤石材與沉穩木質混搭呈現簡約俐落的低調質感,一展品牌年輕化的企圖心。

早在20世紀初期,DAKS便開始採用時尚插畫作為廣告素材,為慶祝130周年,全新聯名特別邀請華裔時尚插畫家Fei Wang 「Mr. Slowboy」推出系列商品,Fei Wang曾經於著名廣告公司擔任藝術總監,而後前往英國學習插畫,他獨特的畫風深得全球時尚及生活風格相關行業認可。此次合作等於是延續DAKS長期融合藝術與時尚的品牌傳統。

DAKS與華裔插畫家Mr. Slowboy合作聯名,將品牌招牌元素透過插畫家的細膩筆觸重新詮釋。

金獎級演員齊聚

開幕活動特別邀請三位金獎實力派演員:姚淳耀、巫建和、范少勳,協同造型師李佑群一同出席開幕活動,四人以輕鬆愜意的造型,分享各自在生活中的永續意識,

演員姚淳耀。

演員巫建和。

演員范少勳。

造型師李佑群。

以環保數位印刷打造時尚又童趣的聯名款

Slowboy以DAKS經典Icon臘腸狗「Max」為主角,換上招牌的House Check格紋服裝,展示網球運動、雨中散步、享用香檳和狂歡慶祝等英式生活情境。

本次聯名T-shirt與提包等商品皆以數位印刷手法呈現,透過友善環境的製程,可最大限度地減少水、化學物品的使用和浪費。針織衫則選用16針超細義大利美麗諾羊毛製成,以精細的嵌花和提花技藝繡製Slowboy所創作的圖案。全系列包含六款T-shirt、一款針織衫和二款提包,均於義大利手工製作,款式皆為性別友善的中性剪裁,提供XS至XXL的尺寸。

DAKS愛地球,期間限定開幕活動
為響應4/22世界地球日活動,在4/30前於忠孝Sogo七樓「DAKS全台首家男裝形象櫃」購買Slowboy聯名系列任一商品,品牌即以每件商品NT$500為單位捐贈予「看見・齊柏林基金會」環境教育計畫。

DAKS全台首家男裝形象櫃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7樓(遠東Sogo台北忠孝館)

➤ 訂閱實體雜誌請按此
➤ 單期購買請洽全國各大實體、網路書店

VERSE 深度探討當代文化趨勢,並提供關於音樂、閱讀、電影、飲食的文化觀點,對於當下發生事物提出系統性的詮釋與回應

圖片/DAKS 提供 編輯/郭璈
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