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時代的文化媒體
2024訂閱方案 0
0
日本傳奇潮牌EVISU登台!「全球首家」概念旗艦店插旗台北東區

VERSE News

日本傳奇潮牌EVISU登台!「全球首家」概念旗艦店插旗台北東區

日本高端潮流品牌EVISU插旗台灣!歡慶30周年之際,EVISU台灣座落於台北東區的首家旗艦店盛大開幕。

阮經天(左二)與MC HotDog熱狗(右二)、小春Kenzy(最左)、Karencici(最右)為日本品牌EVISU開幕站台。

日本高端潮流品牌EVISU插旗台灣!歡慶30周年之際,EVISU台灣座落於台北東區的首家旗艦店盛大開幕,邀請品牌摯友——阮經天與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Karencici 三位嘻哈世代代表出席開幕記者會,與EVISU一同開啟「Before Anyone Did Anything EVISU Did Everything」的全新篇章。

1991年在日本大阪創立的高端潮流品牌EVISU,30年來以精湛的工藝手法與領先市場的獨特設計,成為牛仔褲史上無可取代的經典;在中、港、台市場深受收藏家及潮流人士的追捧與喜愛,更被日本丹寧業界譽為「大阪五虎」之一。歡慶30周年之際,EVISU正式宣告進駐台灣,首家旗艦店座落於潮流重鎮台北東區。

EVISU超人氣款式一應俱全!

全台首間EVISU敦化旗艦店運用「穿透」作為設計概念,以「日本藍」為主色調並大量採用流行於千禧年間的「金屬銀」點綴佔地超過160平方米的店面,營造極具活力的時尚潮流感;外觀以絢麗LED螢幕取代傳統制式招牌,並將象徵EVISU工藝的經典標誌性「Seagull」海鷗圖樣搭配多元化視覺動畫效果展現時尚摩登樣貌。首家旗艦店的服裝款式也一應俱全,擁有EVISU經典Evergreen及深受年輕人喜愛的EVISUKURO系列,在這裡都買得到!

EVISU AW23 新品將於7月底全面於敦化旗艦店上架。

品牌摯友阮經天,著經典海鷗logo牛仔褲帥氣登場

開幕記者會現場小天身著Evergreen AW23系列新款,背後的重點以Osaka和Japan日式雙家花毛絨刺繡牛仔夾克搭配經典刺繡海鷗logo牛仔褲帥氣登場,演繹EVISU獨創潮流的雋永風格。

談到對潮流的看法,阮經天透露自己的穿搭技巧說道:「不喜歡過度複雜的穿著,會以個人特質為主去做搭配。」活動當天也宣布金馬男神阮經天為品牌摯友。EVISU官方表示:「EVISU深耕日本丹寧市場30年,為了傳遞堅持工藝與追求完美的品牌精神,特別邀請在戲劇電影領域耕耘多年,並熱衷於極限運動的金馬影帝小天成為品牌摯友,延續品牌魅力。」

品牌摯友阮經天完美演繹EVISU AW23 日式雙家花毛絨刺繡牛仔。

攜手嘻哈大勢歌手引領街頭高端潮流風範

潮流與嘻哈音樂密不可分,EVISU也邀請時下最火紅的嘻哈世代代表,以自身音樂風格及潮流態度詮釋EVISU AW23。

MC HotDog熱狗穿著品牌獨家牛仔面料和服外套,背後的刺繡為二神聚財圖,象徵惠比壽神的福錘帶來財富,搭配同樣印花小海鷗刺繡修身牛仔褲,展現AW23 復古華麗風格。小春Kenzy身著EVISUKURO AW23系列,水洗夾克除了面料特殊處理外搭配刺繡LOGO及金色鈕扣低調又帶有奢華感,壓紋貼布工裝褲帶有全新設計的Logo紋理及金屬漸層小海鷗刺繡,展現匠心品質,與小春「潮流就是把各種想法轉換在服飾單品設計上,會隨著時間交替轉換,但精神會流傳下來。」的潮流見解不謀而合。

Karencici則完美演繹EVISU AW23 Ladies新款 ,以金魚百花刺繡牛仔外套搭配同款刺繡直筒牛仔褲,標誌性小海鷗刺繡添上海浪波紋點綴,展現日式傳統美學中女性華美的面貌,甜辣登場。

嘻哈潮流世代代表MC HotDog 熱狗、小春Kenzy、Karencici共同演繹EVISU AW23 新品。

EVISU秋冬華麗復古系列登場 邀潮流愛好者收藏

延續品牌一貫的華麗復古風格,EVISU AW23推出經典Evergeen及高端特色EVISUKURO兩大重點系列,重新詮釋華麗復古哲學,為潮流愛好者習慣於秋冬疊加穿搭而設計,提供更多元自由的穿搭選擇。

EVISU敦化旗艦店

地址|台北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9號
電話|02-7751-6181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12:30 - 21:30;周五~周六12:30 - 22:00

|延伸閱讀|

➤ 訂閱實體雜誌請按此
➤ 單期購買請洽全國各大實體、網路書店

VERSE 深度探討當代文化趨勢,並提供關於音樂、閱讀、電影、飲食的文化觀點,對於當下發生事物提出系統性的詮釋與回應。

圖片/EVISU 提供 編輯/李津芮 核稿/高麗音
圖片/EVISU 提供 編輯/李津芮 核稿/高麗音
圖片/EVISU 提供 編輯/李津芮 核稿/高麗音
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VERSE VOL. 22 新的一年,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
  • 圖片/EVISU 提供
  • 編輯/李津芮
  • 核稿/高麗音

TOP